臨江仙

杜撰梦境
才疏学浅 文辞不精
“文学幻想乡”

【冢不二】(论坛体)《网球部不二周助学长今天为什么不跑圈?》1

>>>>>☆☆☆青春学园奇闻异事小分队集合地☆☆☆<<<<<

【提问:网球部不二周助学长今天为什么不跑圈?】

1L  >>>>>小透明新人<<<<<

大家好,第一次发帖有点紧张……

先做个自我介绍,我是前不久刚进入网球部的新人学弟……

早就听说网球部特别看重基础训练,也非常佩服各位部员的意志力和耐力。但虽然每个地方都会有这种情况出现,若不是亲眼见到,我真的不相信会发生在青学网球部……

 

2L  >>>>>表妹<<<<<

楼主你想说什么……能不能一次性把话说完?我们好着急!

 

3L  >>>>>凑字数随便取名<<<<<

我和楼上想法相同。

 

4L  >>>>>器乐队常年招新<<<<<

大家先等一等,我们听楼主把话说完,说不定网球部真的有不可告人的秘密!

 

5L  >>>>>好想进学生会<<<<<

楼上乐队经理怎么跑来凑网球部的热闹?是不是觉得网球部比器乐队人气高没人报名眼红呀?

 

6L  >>>>>这瓜真好吃<<<<<

楼上的戾气太重了吧……器乐队人气也不低好不好……

 

7L  >>>>>表妹<<<<<

网球部迷妹出现了!乐队经理冒牌的吧,平时器乐队和网球部关系很好的。

喂喂,你们跑题了吧!

 

8L  >>>>>看看谁最无聊<<<<<

大家看帖子都不看标题的吗???我以为楼主已经把中心思想说得很清楚了。不过还是等楼主自己来解释一下吧!

 

9L  >>>>>小透明新人<<<<<

不好意思大家!我来晚了!我是用训练前一点点时间发的帖,所以有些事没说清楚,现在我来详细说明。

首先大家都知道网球部热衷跑圈,普通部员都是30圈起算,更别说正选队员了。虽然我觉得许多学长的能力根本不需要这类训练,但是不二学长光明正大不跑圈,是不是不太好……

哦!不二学长今天又没跑圈!

 

10L  >>>>>好想进学生会<<<<<

楼主真的有在认真训练吗……听我网球部的同学说他们跑完都累死了,哪还有心思管别人跑没跑圈。偷工减料的其实是楼主本人吧?

 

11L  >>>>>乐队经理<<<<<

就是,楼主未免管太宽。不二学长自省自律是出了名的,肯定不会随便偷懒的,可能人家有事或是生病了呢?楼主怕不是把别人想得太黑暗了……

(4L是冒牌!器乐队有头像框!)

 

12L  >>>>>凑字数随便取名<<<<<

哇哦~你敢管不二学长的事,你不怕被手冢部长盯上吗?

而且这种小事楼主真的没必要管的。

 

13L  >>>>>表妹<<<<<

先不说被不被手冢部长盯上,你应该怕被不二学长盯上哦~

 

14L  >>>>>网球部记事簿<<<<<

等等!楼上两位你们话中有话!请问可以私聊我吗???

 

15L  >>>>>鸡蛋好吃吗<<<<<

就算是再厉害的网球选手也不能忽视基础力量和耐力训练,正因为这一点,才会强化正选队员的热身运动。网球部不允许出现偏袒任何一方或任何不公平的情况出现,希望大家专注于自己的事,少聊八卦。谢谢。

 

16L  >>>>>818小分队队长<<<<<

wow~楼上想必是网球部的重要人物吧!不过的确没说错啊,如果网球部真的出现问题,怎么打进全国大赛的啊……楼主真的想太多了,也管太多了……

 

17L  >>>>>看完这篇就学习<<<<<

大家不要老是针对楼主嘛!我也算是网球部积极分子了,我来补充一下楼主的意思!

以前也有部员跑圈偷懒,被部长狠狠批评过,按理说部长对正选队员应该更严格才是。但是不二学长连续两天不跑圈,我看平日里学长正常上课放学没什么异样,应该不是身体原因。所以楼主才会有疑问,可能提问方式唐突了点,大家不要老是针对嘛!

 

18L  >>>>>一口吃八个<<<<<

咦?刚打完一场,论坛怎么这么热闹?我来围观一下~

 

19L  >>>>>放学要去买牙膏<<<<<

这种事情绝——对不能少了我~☆Nya~

 

20L  >>>>>数据库<<<<<

据我分析,楼主是网球部新人的概率是120%,对网球部了解程度不到10%。

 

21L  >>>>>表妹<<<<<

惊呆……楼上两位你们的ID直接暴露自己的身份啊……

另外17L既然这么忙,不如先去学习?

 

22L  >>>>>青学奇闻异事录(管理员)<<<<<

回复15L:您的回复已被加精。

 

23L  >>>>>器乐队常年招新<<<<<

天啊!15L回复被加精了!果然是重要人物吧!!

另外没人注意12L和13L说的什么嘛???

 

24L  >>>>>818小分队队长<<<<<

我注意到了!两位出来解释解释嘛,不要只给14L说!14L这个账号出了名的爱贩卖小道消息,这种做法真的很不可取哦!

 

25L  >>>>>目标是全国大赛<<<<<

我发言,我本人在网球部一年多,听不懂12L和13L在说什么。

 

26L  >>>>>表妹<<<<<

那你可以退队了,拜拜。

 

27L  >>>>>凑字数随便取名<<<<<

我来了!不是,这不该是网球部人尽皆知的秘密吗??我在和网球部八竿子打不着的社团都一清二楚诶!

 

28L  >>>>>乐队经理<<<<<

等等,我好像知道你们在说啥了……

的确,这应该是网球部人尽皆知的秘密。

 

29L  >>>>>好想进学生会<<<<<

乐队经理也对网球部的事很感兴趣吗?

 

30L  >>>>>看看谁最无聊<<<<<

我们只是讨论一下对网球部的看法,你没必要这么咄咄逼人吧。网球部需要你保护吗?

 

31L  >>>>>一口吃八个<<<<<

又打完一局,怎么还在聊这个啊,没意思,真没意思啊——

 

32L  >>>>>鸡蛋好吃吗<<<<<

为什么这个帖子还有这么多人在回帖?

 

33L  >>>>>网球部记事簿<<<<<

楼上两位是队内中心人物吧!可以回答一下楼主的问题吗?

我看楼主已经瑟瑟发抖不敢讲话了!

 

34L  >>>>>这瓜真好吃<<<<<

楼上你想得到消息就光明正大去网球部采访好不好,这种方式真的很可耻的。

 

35L  >>>>>放学要去买牙膏<<<<<

这种事情没必要解释呀,大家想太多啦~不二就算不训练手冢也不会说什么的~

 

36L  >>>>>部长厨<<<<<

没事就去训练!讨论这些有够无聊的,切!

 

37L  >>>>>看看谁最无聊<<<<<

对不起,我看着楼上的ID和他说出的话,竟没有接话的勇气……

 

38L  >>>>>小透明新人<<<<< 

可以请各位学长解释一下吗?为什么不二学长可以堂而皇之偷懒呢?难道是对网球部的培养方式有异议吗?

 

39L  >>>>>网球部啦啦队长<<<<<

楼主我看你是不想在网球部待下去了吧……敢说不二学长小话!你知道不二学长为青学赢来了多少荣耀吗!

 

40L  >>>>>目标是全国大赛<<<<<

楼主我看你还是别问了……学长们的事我们没立场参与的。

再说39L出现了,你说不过她的……

 

41L  >>>>>PONTA和猫<<<<<

诶?是有关手冢部长和不二学长的事啊,有意思,我也来观望观望好了。

 

42L  >>>>>放学要去买牙膏<<<<<

小不点?你和乾的练习赛结束了?

 

43L  >>>>>数据库<<<<<

今天也采集到了非常有价值的数据。

 

44L  >>>>>凑字数随便取名<<<<<

正选队员们都来了?楼主,为你默哀,你惨了……

 

45L  >>>>>表妹<<<<<

刚刚路过球场,不二学长正在认真练习啊,人家的训练哪有楼主说得这么轻松啊……

另外我看到好多部员都拿着手机,这帖子要火了????

 

46L  >>>>>目标是全国大赛<<<<<

当然了,毕竟事关天才不二周助。

 

47L  >>>>>鸡蛋好吃吗<<<<<

请问是我的表达能力出了问题吗?

 

48L  >>>>>青学TOP1<<<<<

这帖子是怎么回事?

 

49L  >>>>>表妹<<<<<

???

楼主,你完了……

 

50L  >>>>>青学奇闻异事录(管理员)<<<<<

楼主,祝你好运。

 

……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论坛体太有意思了!!!

轻松小文缓冲一下《绿洲》的严肃紧张!

取ID好累,有想露脸的小朋友吗!


评论(10)
热度(244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臨江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