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江仙

杜撰梦境
才疏学浅 文辞不精
“文学幻想乡”

【冢不二】(论坛体)《网球部不二周助学长今天为什么不跑圈?》2

>>>>>>>>>>☆☆☆☆☆青春学园奇闻异事小分队集合地☆☆☆☆☆<<<<<<<<<<

【提问:网球部不二周助学长今天为什么不跑圈?】


51L  >>>>>鱿鱼炖芥末<<<<<

我才来,发生什么事了?

 

52L  >>>>>S☆S☆R☆<<<<<

感觉网球部有一场大战呼之欲出!

 

53L  >>>>>掌中刺<<<<<

啊啦,我说怎么球场上都没人了,原来论坛这么热闹啊~

 

54L  >>>>>青学TOP1<<<<<

有空在这里八卦,看来是需要加大基本运动量了。

 

55L  >>>>>放学要去买牙膏<<<<<

不要啊!!!关我们什么事> <!

 

56L  >>>>>表妹<<<<<

马萨卡!楼上几位……

等等,我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吗!

 

57L  >>>>>看完这篇就学习<<<<<

因为正选队员需要进行比我们普通部员更大的训练量,所以菊丸学长才这样说的吧?

 

58L  >>>>>这瓜真好吃<<<<<

楼上的你怎么知道菊丸学长说话了?

 

59L  >>>>>凑字数随便取名<<<<<

因为你傻。

 

60L  >>>>>新人<<<<<

是哦,话说菊丸学长体耐力一直是他的弱势呢,也可以趁此机会好好提升一下自己的水平呀~

 

61L  >>>>>迷妹<<<<<

请问你是活在地区赛之前吗……

 

62L  >>>>>我要进网球部<<<<<

这次我也要站迷妹了,菊丸学长的体耐力早就跟上来了好吧……

 

63L  >>>>>器乐队常年招新<<<<<

等等,你们又跑题了吧!

为什么56L总能接我们跟不上的话啊!

 

64L  >>>>>部长厨<<<<<

是你们太弱了。

 

65L  >>>>>乐队经理<<<<<

桥豆麻袋!楼上这位同学说话的语气和他的ID……不不不一定不是我想的那样!

 

66L  >>>>>放学要去买牙膏<<<<<

就是你想的那样哟~☆

 

67L  >>>>>一口吃八个<<<<<

怎么样,是不是很幼稚很恶心?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68L  >>>>>部长厨<<<<<

吵死了,你给我闭嘴!

 

69L  >>>>>数据库<<<<<

楼上两位关闭论坛开始对决的概率是97.8%。

 

70L  >>>>>青学奇闻异事录(管理员)<<<<<

乐队经理不要慌,我当初跟你心情是一样的。

 

71L  >>>>>PONTA和猫<<<<<

还不是怪这论坛奇奇怪怪的规矩,连ID都不能改。切。

 

72L  >>>>放学要去买牙膏><<<<<

小,不,点,不,准,用,这,种,语,气,说,话!Q3Q

 

73L  >>>>>Burning Sushi<<<<<

那个,我想问一句……不二只是两天没跑圈而已,有什么奇怪的吗?

 

74L  >>>>>这瓜真好吃<<<<<

天啊!73L竟然把早就歪掉的主题给掰正了!

是的,我们大家都想知道有什么奇怪的。

 

75L  >>>>>乐队经理<<<<<

我现在不觉得有什么奇怪了……

 

76L  >>>>>器乐队常年招新<<<<<

路过网球场。桃城和海堂打得好激烈!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手冢部长在和大石副部长商量什么,难道54L说的话成真了???

 

77L  >>>>>鱿鱼炖芥末<<<<<

哇塞这角度,楼上你是摄影部的吧!你才该是网球部记事簿本人啊!

 

78L  >>>>>S☆S☆R☆<<<<<

所以54L是……

 

79L  >>>>>表妹<<<<<

我早就说过了……

 

80L  >>>>>掌中刺<<<<<

好想知道楼主对这件事的态度哦~

 

81L  >>>>凑字数随便取名<<<<<

不二学长本人是不会介意的,但是如果打扰了他身边人的生活,就说不准了。

 

82L  >>>>>表妹<<<<<

我最开始也是这个意思,早就提醒过楼主了,结果他一直不回应,我也没办法。

 

83L  >>>>>小透明新人<<<<<

对不起,刚做完基本训练,实在是太累了,所以休息了一会儿才上来的。

你们说的没错,训练量真的加大了……手冢部长也太不近人情了,都不事先通知的……

 

84L  >>>>>鸡蛋好吃吗<<<<<

网球部不是让你们休息打闹的地方,如果想放松可以去旁边的器乐队诗社舞蹈社,而不是网球部。来到这里就是要认认真真训练,少说闲话,多多提高自己。

 

85L  >>>>>PONTA和猫<<<<<

诶?有时间八卦别人,没时间训练,真有意思。

 

86L  >>>>>掌中刺<<<<<

嗯?手冢不近人情?我还从来没听过别人这么形容他呢,呵呵。

 

87L  >>>>>目标是全国大赛<<<<<

这话我就不爱听了,楼主尽管是刚进网球部的新人,也不该是这种想法吧?

 

88L  >>>>>我要进网球部<<<<<

不仅恶意揣测不二学长,还故意诋毁手冢部长?

我认输……楼主是故意来找茬的,我明白了。

 

89L  >>>>>小透明新人<<<<<

我不是这个意思吧……

 

90L  >>>>>青学TOP1<<<<<

你是哪个学校的?

 

91L  >>>>>孤屿<<<<<

???


92L  >>>>>哈姆雷特大翻滚<<<<<

(捕捉楼上川君粉丝)

 

93L  >>>>>818小分队队长<<<<<

什么情况?我吃了会儿瓜看不懂剧情发展了?

 

94L  >>>>>青学TOP1<<<<<

刚才的训练是针对2年级非正式老部员,新部员已经离开网球场了。

你是哪个学校的?

 

95L  >>>>>这瓜真好吃<<<<<

这神展开……

 

96L  >>>>>鱿鱼炖芥末<<<<<

突然有点想念迷妹……

 

97L  >>>>>孤屿<<<<<

我也是……

 

98L  >>>>>哈姆雷特大翻滚<<<<<

楼主是不是吓得不敢说话了

 

99L  >>>>>器乐队常年招新<<<<<

当然啊,毕竟手冢部长本人都发话了,直接拆穿他的把戏,肯定没底气了。

 

100L  >>>>>好想进学生会<<<<<

用这种方式挑拨队内关系?亏你有本事,青学出了名的团结,丢人。

 

101L  >>>>>青学奇闻异事录(管理员)<<<<<

大家久等了。刚才已与网球部取得联系,证实这ID的确来自青学内网。管理能力有限,暂时无法精确到人,请多给我们一点时间。

异事录绝对不允许有任何挑拨校内关系的情况出现,还请大家放心。

 

102L  >>>>>怪兽史莱姆<<<<<

管理员真是一如既往地让人放心!

 

103L  >>>>>凑字数随便取名<<<<<

异事录真的很值得信赖啊。之前有个学长眼红越前学弟是正选,还故意嘲讽他,当时帖子也被顶得蛮高的,异事录直接把那个学长带到网球部当着所有人的面给学弟道歉了。

不好意思我当时又在场,简直了……我吹青学网球部一辈子!

 

104L  >>>>>我要进网球部<<<<<

那件事我也有所耳闻,龙马真的是团宠啊!

 

105L  >>>>>PONTA和猫<<<<<

哼,还差得远呢。

 

106L  >>>>>孤屿<<<<<

我的回复居然和上一条回复隔了半小时?

 

107L  >>>>>目标是全国大赛<<<<<

正选队员刚才留下开会,我们非正选先离开学校了。

 

108L  >>>>>数据库<<<<<

倒不是什么大问题,主要是下个月要打友谊赛了,调整一下最近的训练方式。

 

109L  >>>>>放学要去买牙膏<<<<<

抓住了!你在手冢讲话时开小差!

 

110L  >>>>>PONTA和猫<<<<<

学长……

 

111L  >>>>>掌中刺<<<<<

接下来会怎么发展呢,好让人期待呀^ ^

 

112L  >>>>>一口吃八个<<<<<

话说部长看上去心情很不好啊……我和蝮蛇对打又不是一两天了,怎么偏偏今天被训了……

不科学,真不科学啊!

 

113L  >>>>>部长厨<<<<<

切,明明是你太蠢。

 

114L  >>>>>一口吃八个<<<<<

死蝮蛇你说什么!你再说一遍!

 

115L  >>>>>PONTA和猫<<<<<

学长,部长正在看着你们噢。

 

116L  >>>>>放学要去买牙膏<<<<<

被训了Nya~q3q

 

117L  >>>>>天台好冷我好怕<<<<<

怎么办,我一个对网球无感的人看楼上发言要被圈粉了!

 

118L  >>>>>乐队经理<<<<<

网球部就是这么神奇的存在哦~

 

119L  >>>>>凑字数随便取名<<<<<

手冢部长生气也有不二学长被中伤的原因吧。

 

120L  >>>>>青学TOP1<<<<<

当然。

 

121L  >>>>>表妹<<<<<

手冢部长一直很宠不二学长的啊,119L怕不是忘了去年情人节。

 

122L  >>>>>凑字数随便取名<<<<<

我想起来了!

 

123L  >>>>>哈姆雷特大翻滚<<<<<

嗯嗯?前面在说什么?

 

124L  >>>>>部长厨<<<<<

手冢部长和不二学长关系超好是人尽皆知的事实。

 

125L  >>>>>孤屿<<<<<

所以去年情人节是怎么一回事?

 

126L  >>>>>表妹<<<<<

这件事让乐队经理来说吧。

 

127L  >>>>>乐队经理<<<<<

情人节特演?是全校社团大联欢那次吗?那是器乐队组织了一场校演,每个社团出一个节目上台表演。

不得不说,正选队员们艺术细胞真的不输器乐队,现场效果太好了!

 

128L  >>>>>魔☆法☆少☆女<<<<<

是这个吧?

[短视频]

 

129L  >>>>>鱿鱼炖芥末<<<<<

情人节之吻?????

等等,是我看花了吗?手冢和不二穿的同款外套?

 

130L  >>>>>表妹<<<<<

不,你没有。

……

……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正选队员集体掉马甲。

评论(4)
热度(20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臨江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